Saturday, March 13, 2010

无奈的我,唉。。。



不开心啊..
不开心啊!!!

今天跑去找我要的书.
去sunway 她说没了,叫我去subang parade
根据系统显示, 那里有5本那么多!!!
哪知道去到那边,
那边的员工找了整小时都"找没有!!!"


什么?
没有?
应该有5本书的喔,一本都没有!
what the heck?!
太搞笑了啊吧?

没有早讲啦,浪费我时间!!!!!
早知就去KINOKUNIYA 啦!!
白撞的!!

还有,
KL & Selangor到底是不是给人住的啊??!
为什么天天都塞车?!
塞到我就快beh tahan了!
出街不用钱的咩?
做工完了不累的咩?

那为什么全部还要跑出来一起
traffic jam?
回家睡觉看astro啦!!

好了,发泄完了!
气有比较顺了
谢谢阅读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