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我的天空

今天,我的天空是灰暗的。

比起昨天的狂风暴雨及前天的天晴,今天是最难过的一天。

处在非常复杂的心情,我不懂怎么述说。

我该怎么办?逃避?面对?

我很烦,已经选择逃避了一天,难道永远逃避吗?

面对,我又该如何面对我自己的过错呢?很内疚,自责。

我是不是犯下不该犯的错呢?
明知道这个选择是不明智,但我还是做了这决定。

说真的,我真的有些怀疑眼前的这一些,因为都很不真实。

预料不到会是这样的,预料之外。

重新建立的关系,是否会比之前来的坚固呢?

还是会回到以前的结局呢?

说真的,这一段时间我的感到很温暖,谢谢。

因为某些私人原因,我犯下了身为一位领导者不该犯的错。

我竟然选择逃避现实,逃避自己的过错。

我很内疚,真的有愧于大家。

现在我该如何收拾这烂摊子呢?

除此之外,在来临的两个星期,我将面对一些问题。

我能好好度过来临的两周吗?我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