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给小林的信

本来还在同一个世界,现在好像变的好遥远!

好一句贴切的句子,我也有同感。我们的距离,不再是以前从前房间走几步路到后面房了。

本来有着很多交错点的世界,渐渐地变成两条平行线。

这都是因为大家各自为自己的前途在奔波。

我们认识快要一年了,但是你总让我觉得我们已是老友鬼鬼了,嘻嘻【不是再说你老或像鬼哦】

想起一年前的我,再拿现在的我来做比较。哇,我还真的变了很多。

话说回来,虽然我们的联络是少了,

但我还蛮常想念你的,真的咯。。

我没有变心咯,哈哈。。

对了,你说要请我喝STARBUCKS的哦,好像都很久了,几时要兑现啊?

嘻嘻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