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预料之外

这两个星期,摩托的事让我烦了好久。

我一直不肯去修理,因为怕维修费贵。

今天去william那里买晚餐时,刚好路过一间摩托店,

我就心想,反正都看到了,就去修理吧!

原来只是一个零件需要更换,讽刺的是维修只需要RM2。

我一直在担心很贵,真的是很白痴哦。。

去william打包时,刚好遇见housemate,

之后就索性在那里吃咯。

分量很大,真的很大,味道也不错。

买单时,RM21.50!!

我问老板我那份炸鸡套餐多少钱,RM20。

厉害咯,没想到那么贵。。果然是间高级的mam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