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08年的圣诞节前夕

虽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圣诞节对我而言,是个特别的日子。从以前小时候,我可以说差不多每年的圣诞节都会在新加坡渡过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以成为我们家的习俗了,每当年尾的学校假期一开始,我及妹妹就会嚷着老妈带我们去新加坡的亲戚家。我们与新加坡的亲戚算是远亲,他们是我外公的姐姐的孩子,我们是叫姨姨及舅舅。但很奇怪的是我们与其中一个阿姨家关系很密切,我们与他们,也就是我那阿姨的孩子们,也是我们的表兄弟姐妹特别投缘。我想因为我们从小就开始接触的关系吧,我们可以说是青梅竹马。我们之间的童年回忆,真的数不清呀!通常在圣诞节这一天,我们回去到其中一个姨姨或舅舅家渡过的【他们私底下会每年轮流宴客】也就这样这样,我在新加坡渡过了无数的圣诞节。
但从去年圣诞节,我们家去不到新加坡与他们一起渡过,因为我妈去年年尾开了间的咖啡店。不过在去年的年尾假期,他们有几辆来我们这里,还在我们家
住了一晚。今年呢?呵呵,更加特别了。我因为读书,搬来我大
学附近的一间高级公寓居住,很少回家。所以呢,圣诞节前夕我是一人在渡过的。虽然我是一个人,但不甘寂寞的我,当然是会替自己找些节目啦!
话说在24号的中午,我为了寻找二手琴而跑去damansara。很奇怪,我在那地点兜了很多圈,还是找不到那地方。最后,我的任务只好宣告失败咯,因为真的找不到嘛...在踏上回家的路途中,突然间看到右边的大型商场,对了就是---1 Utama。我就想不如进去逛逛看看最近有什么戏好看,结果就这样开始疯狂的一天。去到那里,我到处走走。终于走到TGV戏院了,我到了两三部就快要开映的戏,然而在这时候,我的脑筋有个建议,不如我今天连续看两部戏,反正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今天的戏票才6块钱,今天的时间还有那么长【好多理由哦 :P】结果我就买下了2.30pm的YES MAN及5.20pm的wildchild。这两套戏真的真的很棒!                                                                                                                               
YES MAN,让我看见一个豁出去的人的生活,他的生活顿时充满了生气及无限的可能,好疯狂及自由。给那些保守派的朋友,你们应该去看看这部戏,在深思一下是否你们应该在言行举止上做出一些改变。【我是指好的那一面,不是乱来的那一面】wildchild呢,一位有钱的美国大小姐,被送去英国受传统式的教育。哈哈,当然是闹出不少的笑话。至于故事方面呢,请大家去戏院观看咯。:P 本人是支持智慧产权的,所以以身作则,去戏院看戏,尽可能买正版的CD。大家要多多响应哦!

看完戏后,我去买了很多零食如巧克力,糖果。领着两大包的零食,走出商店感觉很棒!嘻嘻。之后便回家咯。在还没到家前,我停在附近的蛋糕店,终于买下了我那么多年一直想吃的logcake。很开心哦,哈哈,我终于有机会吃logcake了。
【注: logcake是一种特别的蛋糕,它只是会在圣诞期间推出,平时没有卖的。】

回到家,一边吃刚才败下的东西,一边看圣诞特备的戏,哈哈,一流!还有听着刚新买的Boney M专辑River of Babylon,真的很-----无话形容这种贴别的感觉。之后就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