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十二月四日的傍晚

今天,我终于做了我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情,那就是~~到附近公园跑步(-_-)”’
每天都收要去哪里跑步,但没一天去成。
跑步的感觉的很好,
跑到我喘,跑到我累,
还有猛流汗,这感觉太爽了!
感觉到压力到不见了,
头脑也清醒些了。


正当我准备要离开时,看到有一群人围在一辆车身边。
诶,好象是有好康的事情哦。
于是,我便走上前去。
原来是MIXFM SORENTO ROADRUNNERS,
在跟大家玩游戏及派东西。
结果咧,我就拿到了一份报纸,一份杂志,及一个面包。
还有一支洗面乳。哇,真的很棒哦!
过后,有问答环节,成功回答者就可以赢取奖品。
第一题问题:
他问what is the frequency for mixfm in klang valley area?
惨,我不会回答,结果对面的大哥就帮我回答,
那个主持人就帮我,问我你是不是叫他代你回答咧?
哇,放水到酱离谱,然后我就笑着回答,对啊,对啊。。
很搞笑哦!

我得到一张domino’s pizza 的free pizza礼券,总值RM 32.90哦!
到7点多,礼物送完了,他们也走人了。


这时候我骑着我的宝贝去附近的素食馆吃晚餐。
等我到了那里,我才发现,SHXT,我的IC,LESEN,和十块钱不再口袋了。
糟糕了,怎么办啊?

之后,我仔细想想。

对了,刚才在红绿灯那里我站起来一下,不懂是不是在哪里掉了呢?

我很紧张的驾去那交通灯附近,
之后再以最快的速度跑去那里。
结果,真的掉在大马路啊!!!
因为那时候还是绿灯,所以我只好站在路旁,眼看我的证件被车轮辗过。
终于红灯了,太开心了,我赶快跑过去捡起来。
阿弥陀佛!幸好找回,不然麻烦就大咯。

之后就吃晚餐,然后回家冲凉【全身臭臭】
就这样渡过了一个傍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