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今日什记

今天傍晚与伟明一同到warehouse sales走走,看见一位华裔烂人。他真的很烂,首先是出路口撞别人的轿车,然后下车与别人大吵。应该是不过人家吵,人上车闪人。那司机追上前去敲他窗口,他不理赶快踩油门走人。哪知道他这鲁莽的行为,竟然把无辜的摩托骑士给撞到!天啊!一声巨响,崩一声。太可怕了!突然间感觉到有一股莫名的怒气,这人是什么事?好样好貌的,还衣着西装的捏。可怜无辜的摩托骑士,无端端被撞,幸好速度并不快。现在的人怎么都那么没耐性了?优良的道德都去哪儿了?

今晚吃过了晚餐后我到书店去借书,共花了RM50.70,突然间皮包里的钱就不见完了。别惊讶,着书店借书是要给抵押的。每一本书的首页都有写着借出及归还的价钱。比如说,这书你接RM7.20,归还是你可以拿回RM6.00,是不是觉得很贵咧?它的期限很长哦,是三个月。换句话说,你看完后还可以借给朋友,要不你可以跟他们受一些钱津贴一下下。哇哈哈。。

今天收到一封来自我朋友may转寄的一封email,名为“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里头有句话我很认同,那就是----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上课,吃饭,上自习常常得自己一个人。今年我的生活上有很大的变化,从年头的上班族,到年中的学院生,演变到现在大学生的身份,有点让我吃不消。三个里头,最孤单寂寞的应该是现在吧。在office做工是,有很多人照顾我,关心我。
在tarc读书时,是一生中过得最烂泥的日子,但幸好有一群朋友的支持及宝荃的精神支持,让我度过难关,感谢他们。现在在UNITAR日子,真的是一个人过的。上课,自己爬起身准备,不像以前在家,老妈叫到火滚,叫到骂人+粗口,还有快要打人。想起来有点pai seh哦,因为我这人很爱赖床的。到现在有时还会这样,所以干脆把闹钟调早一小时,哈哈,聪明吧?!吃饭,也是让我最容易感到孤单的时间。说真的,我蛮讨厌一个人吃饭,比较喜欢一伙人热热闹闹的。每次想到自己一人吃饭就会很纳闷,无趣,就不太想吃饭。但我不是神仙,不吃饭可是会饿扁的,加上我有个怪癖,那就是如果饿的时候没吃东西,就会心情很差,乱发脾气,性格暴躁。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懂为什么,就是会这样嘛。。所以,有时一个人还是没办法,对着电视机吃饭咯,至少还有些声音嘛。。有没有冷到?有的话穿件寒衣吧,现在12月在下雪,是难免会感到冷的。。

p/s: 回andy先生,今晚没陪到我聊天没关系,我终不能那么自私,霸占着你聊天吧?有时要留一点时间给别人,是不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