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6, 2008

转宅男友成活力男


今天又到了尾声了,是时候要就寝了。让我说说今天做了些什么事吧!我的同乡朋友说他在家做宅男很多天了,于是我便建议他来我这里玩几天。今天下午,我从我家骑车去到KL SENTRAL接他。终于接到他了,过后便回我家咯。哪里知道,竟然坐错路,转了一个大圈优回到同一个地方。之后还下大雨咧(-_-)''' 结果我们在路上的一个油站避雨+添油。两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回到我的住所了。四点多了,但我还没吃东西,所以便拉他一起去吃ROJAK+CENDOL。吃到很饱哦,饱到有想吐的感觉。。之后再晚上十点半我们到附近的美加华园吃晚餐+宵夜。那里有一个很旺的food court有三四十档的选择,还有素食档口咧,好棒哦!我叫了一碗面粉kuey和一碗冰
哇,第一次吃素的面粉kuey,味道不错,大的才RM4.50,而且给很多料哦!
我们还叫了炸鲍鱼菇及炸豆腐。
我住这里附近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去那里吃,
原来有那么多食物吃的哦。。
而且选择很多,有现烤pizza,sushi,琳琅满目的食物,
绝对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我的口吻听起来像是代言人,汗...】
好了,到此停笔,很累了,还没冲凉。。
明天还要出去玩的呢。。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