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悠闲的下午

今天终于把逾期快两星期的的书拿回去图书馆归还,因为迟那么多天【本应在4/12/2008还书】,所以被罚钱RM2.40。之后我去借了四本书,两本是下个sem要读的科目参考书,还有两本是---HARRY POTTER SERIES!! 我刚开始还以为这里图书馆应该没有,哪知道刚才去查一查system,原来有也!太好了,我可以借免费,不用去到SS2那一间去借了,嘻嘻。。借了书后,我去附近的提款机提钱,因为昨晚去借书钱都拿去当抵押了,没钱开饭。

kelana mall新开的alicafe终于开始营业,在好奇心得驱使之下,我进入了这间新开的cafe。里头的感觉还不赖,装潢也ok,有歌听。当我一看到它的menu时,哇!价钱不会太贵,至少比oldtown的便宜。我点了一份nasi lemak with currychicken及一杯alicafe【名字很长,忘记了】食物很美味,饮料也很好喝,但可惜的是分量都很小,小小份的,有点像儿童餐。我在那里待了一会儿,吃完nasi lemak后,便一边看我的harry potter,一边enjoy我的cafe,感觉有够悠闲的。看了一个chapter后,我便走人,因为天开始有点灰。去给钱的时候,因为他们新开张,所以现在有给折扣20%,开心哦!本来应该十多块的,现在才8块多,哈哈。。然后我看到他们写有membership,就问问店员。原来会员卡的用处是--是凡消费RM30以上便可得到10%折扣,哈哈。。现在可以免费申请,所以我也爽爽申请一张,反正免费嘛。。他们还送我两包即时咖啡包,几好一下!又有免费的东西拿,爽啦!哇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