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遗书

我觉得人世间无常,如果万一有一天遇上车祸或不幸遭遇天灾人祸而两脚一伸,有很多话都还没有说到,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到,就酱走了,会有很大的遗憾。

朋友,谢谢你们的出现,让我的生命出现了色彩,见到了曙光。我很感激和珍惜朋友,同学在一起聚会的时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让我重燃光芒,很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过人生的高低潮。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愿大家共勉之。

给婆,妈,妹,很谢谢你们也很庆幸我们有缘份成为一家人。从小,我就是在任性,霸道中的环境成长。妈,很对不起,小时候不懂事常常惹你生气,常把你给气哭。谢谢你的教诲,你的耐性,及对我不放弃,没把我送入感化院了。你母兼父职,一手把我跟妹带大。这一路辛苦你了。 我一直都认为我们家是最棒的,虽然没有爸爸在身边。万一我有一天不在世了,我知道你们会很伤心,可是你们不用操心我,担心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对不起,因为我是最大的,也是最任性的,最不成熟的,所以我带给你们很多的麻烦。妈,在这里我向你行三鞠躬,我衷心感谢你对我这一生付出的一切照料及心思。若他日有缘的话,我们相约在西方净土见面。

一生人中,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拥有有一美满的家,以弥补我缺乏已久幸福,那就是拥有一个真正美满的家的幸福。平凡的和爱人与家人一起渡过此生,过着平凡又踏实的生活,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就是最幸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