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你好吗?

还记得某年某月某一天的下午,我在寻找一个可以让我住四个月的地方。车缓慢地在走,我们眼睛也不停在寻找有显示空房的告示牌。在来到一间两层排屋时,被一个眼利的老头停了下来。他问道,are you all looking for a room?那时我还在犹豫着时,有个女孩一直不断在旁帮忙推销这间屋子。刚开始觉得这女孩有点...erm...怪【不可以打我】搬进去以后,她是我第一位认识的朋友,也是唯一一位最亲近的朋友。她很女侠,很搞笑,很健谈,很关怀,很善良【虽然偶尔会大声骂人】。她有很多特别的特征,比如说:笑得像猪一般灿烂的笑声,一天到晚都说别人,你不好啊...等等。慢慢地她变成我要好的朋友,可以说得上是知己。她很女侠,为什么呢?因为她是屋子里的大姐大,什么事都有她撑腰,尤其是跟包租公的事。还有她的言行举止真的很女侠,讲直一点就是~man(-_-)'''【不可以打我】他很大方,laptop都借我用,让我可以online及看戏,感谢哦!他很关怀,在我生病时或有事时,她会看着我,虽然服务不是很周到,哇哈哈...多谢她,得空就带我出去,这里去,那里跑,让我见识不少。她,在我最伤心难过时,倾听我述说心声。她有很多搞笑的名字,都是我帮她取的。比如:林仙菇、joe ling、臭母猪等等。【不可以打我】她真的太特别,无法一一形容,因为太多了。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终于我们要分离了。我已寻找到一条比较适合我走的路,至少比我在那里好很多的路。刚开始告诉她时,我可以感觉的她时有些许生气及难过的。对不起了。。我何曾不是呢?但读书路上,人生路上都是这样的,每个人都得为了自己的前程而与朋友各分东西。刚开始来到这里,真的很不习惯,因为只有我一个,感觉全部由重头来过了。现在日子久了,慢慢也开始习惯了。朋友也慢慢认识有几个了,但我不是贪新厌旧的人。你到现在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好像很久没online了。很想问句,最近你好吗?

1 comment:

  1. 死猪公!!!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有这么多坏印象啊!!可悲啊!!TT
    我真的要反省反省了。。。
    哎呀,我知道你很爱我啦!!不要太想我哦!!
    当时的不快乐,证明我在乎你啊!!你说是不?
    我们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加油,往前迈进,有时候回忆是好的,一直往后看就不好啦!
    如果有一天,我们太久没联络,你又突然想起我这个朋友,我随时欢迎你来我家哦!(你知道路了嘛)到时候的给我惊喜一定很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