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宅男之KL背包游(一)

星期六(06/12/08)

一些准备好之后,我们便出发到Bukit Bintang。在路上,因为不懂路所以兜了很多冤枉路。在6.30pm,我们成功抵达目的地了。感觉的很wonderful,我们还有经过KL PAVILION耶。我们每间旅馆都去问,有很多都满了。剩下两个选择,一个是RM60的双人房,里头有着重重的漆味,还有让人觉得毛骨悚然的感觉。另一件呢,是dorm来的,里头有12个床位,一人RM25。结果,我们选择与10个陌生人同室,嘻嘻。。这间小旅馆,有很多外国人哦!摆设与布置还可以,柜台小姐讲话很搞笑,但她脸不会笑的,典型的皮笑肉不笑。搞定了住宿之后,我们走到ALOR街吃晚餐。玲琅满目的茶餐室与食物,让我们真的不懂吃什么才好。
结果呢,我们在街尾的一间大炒吃。买单的时候超不爽他的,手脚慢到死!过后还要我问他拿单才给我,我们二人吃了18块,有点傻眼,又不是很好吃那个。。闷。。
   
             
之后我们走到金河广场走街。里头还是老样子,没什么改变。在这里越走越闷,因为都没东西买,它商场的路又乱。在经过FAMOUS AMOS时,终于抵不住它的诱惑,败了100gsm的cookies,RM7.70.....营业结束时间快到了,我们便随着人潮走到TIME SQUARE。


一踏入TIME SQUARE,就被它那几层楼高的圣诞树吸引着,所以我们又...拍照咯,反正免费不用钱的啦!
之后,我提议去看戏。于是,我们便去到三楼的GSC看有什么戏在上映着。YES,有我想看的“武术之少年行”,11.50PM有一场哦。在我的说服之下,嘻嘻,俊杰只好说YES咯...离电影开场还有一小时半,俊杰说不如我们现在过KLCC拍照,过后再回来,时间不久刚刚好咯。好,我们就按照计划行事。

就这样,我们疯疯癫癫地跑去KLCC双峰塔,很癫一下!我们去那里只为拍几张照片,过后便~闪人!



等我们回到去TIME SQUARE时,时间刚刚好。这部电影,真的真的很不错,喜欢武术的朋友绝对不能错过!里头他们的武术,真的很厉害,很吸引,很美!我看了之后,很羡慕他们有一身好武术。所谓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这话一点也不假。看看他们就懂了,所以结论就是,这部电影值得看!





看完戏后,我们去mamak。我们走到Mc Donald去吃Sundae冰淇淋,哈哈... :P 那时已是半夜两点了,但是到处还是有蛮多人的,果然大城市就是不同,就像是不夜城,不会打烊。吃多冰淇淋后,我们打算去吃一流的街角云吞面,哪知道渠道哪里时,竟然卖完了!反正我们也不会饿,我们便回旅馆冲凉睡觉。一走进我们的房间,哇,全部都睡觉了,剩下我们两个才回来的夜猫子。我们房门很响,开门关门都很大声,很不好意思,吵到大家。。冲完凉后,我便爬上床去,睡觉....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