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宅男之KL背包游(二)

星期日(07/12/08)

早上八点多我就起床了。一起身后,我第一件做的事并不是去刷牙洗脸,而是跑下去楼下的电脑上网。还没轮到我用时,我在沙发上看报纸。哎哟哟,又发生一起土崩事件。用完电脑后,我上回去房间躺着,等杰睡醒。十点多,他起床了。我们收拾好了我们的背包后,便下楼吃早餐。之后,我们把背包留在小旅馆,到附近的LOT 10走走。

之后,又跑回去金河逛逛。下午了,我们都走到饿了。于是便到TIME SQUARE的gasoline去吃午餐。gasoline的食物与饮料还蛮不错,我叫了一个双菇炒饭及hash brown,味道很不错。但那里的服务超烂!!叫他拿sambal来,到我还钱走人了,sambal都还没到。那里的侍应的不懂滚到去哪里,气死人!酱烂的服务还charge我5%service charge!



吃饱后,我们浩浩荡荡地出发到下一个地点~【茨场街】。


我们到了那里后,没怎样走茨场街。我们去到对面的新马商场走走。没什么东西看,我们出来后便到附近的大众书局扫货。那件大众书局要搬了,里面有很书本,现在以折扣高达70%的价钱来贩卖。我只是买了一本书,因为没时间一本一本去看。那本乐谱原价RM21,现在我只需要付RM5.10,赚到!里头还有附送CD哦!


走到六七点钟,我们便踏上回家了路程。就这样,两天一夜的宅男之KL背包游圆满落幕了。

p/s: 我们从头到尾只是在茨场街有背包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