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2010年 - 海地地震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数日前,我也没去关注这事的。
直到今天听他人说到,海底也成了人间地狱。
到家后,我马上上网查询。
7.0的大地震及超过十次的5.0余震。
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53分。

看过了影片后,天啊!
当地很多难民在抢粮食,那么多具尸体暴晒在太阳底下,
罹难者的姿态让我不禁想起当时发生这事件时,他们是多么的恐慌。
僵硬的手脚,身体上多处的伤口,想必他们在临终前是多么的痛。

我很庆幸我生长在马来西亚,一个没有没有天灾的国家。
比起别的国家,我们我来西亚人太幸福。
我们不需忧愁我们衣食住行,我们不必害怕被地震龙卷风袭击。
人啊,生在福中不知福。。
就拿近日的Allah时间来说好了。
大马人民为了一个字,一些宗教的事,一直不断地吵闹,做不理智的事。

很讽刺,当地球另一端的某个国家,为了生存在担心在烦恼时,
我们国家人的人却在争执着一些相比之下较为芝麻绿豆的小事。。
大马人民,你们难道不感到羞耻吗?

有人说道,这些事件可能是有心人在搞怪。
为了扰乱我国的安宁,为了某些目的而干的。
我觉得有这个可能性,毕竟幕后黑手是谁,抱着什么目的我们都还不知道。

p/s: 看完这篇文章后,请为海地的罹难者及难民们默哀,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