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我是小气鬼,so?

今天我遇见一位朋友,是我之前很信任的一位朋友。
我把他当前辈看待,会常找他聊心事。
可是之前因为一些事情,我们没什么联络了。
记得我上一次打给他是我出车祸后,我表示想与他见面。
他也答应了我,说会来看我。
结果咧?那一夜我等到快要睡着了,他没出现。
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我讨厌不守信用的人,做不到就别给我希望。
就这样,他背叛了我之间的信任。
我想我对被背叛信任这事看得很重,也许是因为童年的一些事件吧。
算了,我也不想多了童年的事。
今天我们碰面了,看见他让我感到很不自在。
该怎么说呢?我是小气鬼,我在生气吧!
我们今天聊了一句。
他说,你变瘦了
我说,哪里有?变肥就有。
就那么多。
就这么一件事件我心到现在还不是很舒服,好像被东西压着了,不舒服啦。
我讨厌这感觉,讨厌这种让我我窒息的感觉。。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存在着那么多不为人知的感觉与关系啊?
好累人,不想理睬,继续看感伤的电视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