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一月十八号,星期一

昨天下午才回到家,今天又得赶回来上课!
天啊!真的很不心甘,情不愿,没办法咯。。
昨天回到家时间似乎过得很快。

回到话题,今天早上五点半我便从温暖的被窝钻了出来。
起身冲凉,准备行李及要带回来的物件,
准备好了之后,六点多出发回来Kelana Jaya。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我住的花园的茶餐室吃早餐。
哈哈,一碟小的经济米粉面+荷包蛋一粒,
再加上一杯热美禄,一句话,超赞的啦!

早上的课,我被选为我section的leader,
很搞笑一下,老师要我在全班女孩中选一位做我的secretary。
全部女孩子都得站起来自我介绍,感觉上就在选妃子似的,
搞得我多么地尴尬及害羞。
老师说,给我机会自己找我看得顺眼的人合作哦。。

第二堂课,教育辅导课。
我的头脑开始吃不消了,头重重的,缺乏空气吧。。
what is counselling?
what is school counselling?
brief history of counselling, history of counselling in Malaysia, etc..
很多slides,幸好我之前读过了,所以还可以,没太多疑问。

第三课,我还以为是和上学期一样,同一个lecturer。
哪知道进班后,导师换了另外一位lecturer
说真的,当下真的无言。。
这堂课有少少无聊,因为没教学,只是introduction而已,
哈啦了两个小时之后,散会!

今天的课:
(一)8.30 am - 11.30 am
(二)11.30 am - 1.30 pm
(三)2.30 pm - 4.30 pm
现在还在学校范围,等一下5.30pm要出去到MAS Toastmasters Club去参加他们的会议。

well,今天的午餐超级贵的!
炒饭单人 - RM 5.50
中国茶(冷) - 人们RM 0.50
贵到没话说,我在section 14吃炒饭大的再加蛋才 RM 5
在我的家乡,RM 5 已经是两人分的炒饭了。

好了,不说了,
时间快要到了,我要准备出发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