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二O一O年的第六天



几天前定下要办的事务,我到现在还没行动。
因为哦。。。
这几天在家,很爽咯,什么都不用做
,都不用想。
真的是stress-free。。。
肚子饿了就去外婆家吃免费餐,
再不然与家人一起出去吃。
奸咧?哈哈哈哈。。
还有最棒的是我有稳定的internet可以用,
不用再一直往窗口靠,去找线路 (-___-)'''
真好,我能够一次过追完我想看的戏。




这一两天很sien一下,一直进不到我的sms户口(student management system)
说什么status missing喔。。


Anyway,今天发生了一件趣事。
话说我外婆换了新手机号码,可是我没储存那号码。
今天下午她打给我叫我去她家吃饭,
可是我刚巧没接到。
所以我后来便打回去那号码,
打通后我就用英文说道,
"May I know who's looking for me?"
我外婆静了一会儿,之后说道,
"You cari siapa?"
这一次到我愣了一下,
过后我外婆大概是认得我声音,
就问道,
“你是Jefferey是吗?做么跟我讲英文”
我顿时笑到要疯掉似的。。

原来是我外婆,汗 (-___-)'''

有没有很搞笑?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